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 | 挥毫泼墨书写新春祝福

迎春纳福,喜迎春节。1月30日,西安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的“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书法·写对联、写福字”精彩呈现。

活动当天,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林莉,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曲歆亲临现场与家长和儿童一道迎春纳福。薛林莉仔细观看孩子们的书写过程,并给予亲切地指导和鼓励。她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并继续传承和发扬。希望家长能合理规划孩子的寒假时光,增进亲子感情,收获共同成长的喜悦。

寒假七天乐

红纸铺桌、流墨飞舞、字笔生花……在书法老师的指导下,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写出对新年的期盼,描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笔墨载福 迎春寄愿

“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感觉过年的氛围越来越浓了。”活动现场,墨香四溢,红纸翻飞,小小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纯真的新春寄语和萌萌的真诚祝福寄予笔端。一起一落、一停一顿,不一会儿,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跃然纸上,一副副恭贺新春的对联呈现眼前,红色纸张铺满现场,传递出浓浓的年味和温暖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