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妇联举办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

西安市妇联举办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

          为充分满足广大女性就业需求,进一步拓宽女性就业渠道,3月7日,由市人社局、市妇联共同主办,市人才中心联合新城、碑林、莲湖、雁塔四区人社部门共同承办的“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2024年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在西安市人才市场举办。

          本次招聘会为增强招聘效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现场招聘会共组织60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教育培训、生物医药、信息技术、现代农业、金融保险、文化旅游、酒店餐饮等行业,面向不同学历、不同年龄的女性提供会计出纳、外语教师、设计师、研发工程师、项目拓展、销售客服、行政人事等各类就业岗位762个。会场开设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为求职者解答各类就业创业相关问题,为促进就业提供政策保障。据统计,现场参会近千人,投递简历395份。网络招聘会于7日-13日在秦云就业平台同步上线,首日共有93家企业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968个,会场浏览量达1017人次,投递简历120份。

          下一步,市妇联还将持续关注妇女创业就业和岗位招聘活动,通过开展西安女性创业就业大赛、电商技能培训、家政培训等内容,为长期闲赋在家、就业困难、零星就业妇女,女大学生等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介、政策宣讲等服务,为她们牵线搭桥,提供就业平台,帮助她们实现就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