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了不起的巾帼力量 | 歌曲《熠熠的光》MV温情发布!

3月6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由西安市妇女联合会、中国妇女报西安融媒体合作平台联合出品,西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统筹的《熠熠的光》歌曲MV发布。该歌曲MV的录制邀请西安市各行业的30余位女性代表共同参与,向西安市广大女性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致敬每一位闪闪发光的“她”。

在悠扬婉转的伴奏下,悦耳的歌声逐渐响起,一帧帧画面,一句句歌词,展示着各行业女性在各自岗位上无私奉献、坚毅进取的精神。她们中,有带领乡亲们打造舒适宜居新农村的村干部;有带领老字号走进千家万户的餐饮人;有身残志坚的盲人推拿医师;有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智慧与才干的创业女性……她们积极参与社会的各项事务,在追求梦想的路途中踏浪前行。

“我要做你熠熠的光,光芒万丈,尽情释放能量再张扬,我已势不可挡……”正如歌曲MV所表达,每个人都能成为一束光,散发自己独特的光芒,或璀璨耀眼,或柔和温暖,能点亮前行的道路,照亮周围的世界,闪耀自己的梦想。《熠熠的光》展示着西安女性昂扬奋斗的精神风貌,彰显着女性在时代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也为推动西安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凝聚起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