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走进《党风政风热线》传递妇联好声音

市妇联走进

《党风政风热线》

传递妇联好声音


2d818f6b65aee591a05d188bc3aa5835.jpg

倾听民意、了解民情,为广大妇女儿童排忧解难,3月26日上午,西安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曲歆,西安市妇联发展部部长张晴、市妇女社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永锋和巾帼家政孵化基地负责人王琮做客西安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演播室,介绍妇女创业就业工作,与广大听众朋友互动交流,为妇女群众在线答疑解惑。

3629c4ef0fc5e3e2a9a275ec8a53ce34.jpg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节目中,做客嘉宾为听众朋友们介绍了市妇联基本情况、妇联职能职责,以及市妇联对妇女创业就业工作举措的整体情况,并重点围绕思想引领、创业就业、女大学生关爱引领计划、免费技能培训、巾帼家政孵化基地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现场回答微信听众朋友们的咨询。

积极参与“党风政风热线”节目,是市妇联深化作风建设、提升政风行风的重要举措和抓手。1小时的直播,解答了群众心中的疑问,拉近了妇联与群众的距离,搭建了妇联与群众的桥梁。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当好妇女群众贴心的“娘家人”,秉承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工作宗旨,不断创新举措和行动,用心用情用力为妇女儿童提供更有效、更精准的服务,努力提升广大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