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妇联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知识测试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6 日下午,市妇联及下属单位各支部党员开展了党史知识暨党建知识应知应会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卷共设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题型,涵盖了党史发展中的重要思想、重要时间节点、党的历史成就、党建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在考试中认真读题、审题、答题,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良好的学习风貌。

      本次知识测试活动,既是对前一阶段学习成效的考核和检验,也是对下一步继续深化学习的督促。通过测试,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达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