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工作质效,10月15日下午,市妇联举办信息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妇联系统信息工作,开展业务培训,下发《西安市妇联信息工作管理方法》。机关各部门、各下属单位,各区县、开发区、市级部门妇联(妇工委)负责信息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省妇联办公室副主任黄毅峰同志以《写好政务信息 筑牢成事之基》为题,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妇联信息工作作专题辅导,与大家分享了从事政务工作应具备的素质,详细介绍了政务信息的定义、特点、功能和分类以及写作技巧。授课内容既有基础理论辅导,又有业务知识指导,从理论到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为与会人员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

市妇联一级调研员王华从“为什么要发行《妇女工作信息》,做好信息工作的三个关键点和切实提高信息工作实效”三个方面对全市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信息工作的重视力度,落实信息工作专人负责制,切实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聚焦全市重点工作和妇联系统重点任务,发掘谋划好信息工作亮点,调动各方积极性,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做好信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