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六一” 关爱成长
市妇联携手市女企协开展儿童关爱活动

情暖“六一” 关爱成长

市妇联携手市女企协开展儿童关爱活动

5月30日上午,西安市妇联携手市女企业家协会在鄠邑区蒋村中心学校开展主题为“情暖六一,关爱成长”爱心捐赠活动,把浓浓的爱意送到孩子们身边。市妇联党组成员曲歆、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周小莉、鄠邑区妇联主席吴盘桃以及市区妇联、区教育局相关部门同志和女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女企业家们为同学们捐赠了LED台灯、学习用具、经典图书等价值1.3万元的慰问品,和孩子们一起载歌载舞,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的快乐。市妇联党组成员曲歆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鼓励同学们要从小听党话、感党恩,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练健康身心,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祖国栋梁;充分肯定了女企协的爱心捐赠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奉献精神,并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为妇女儿童公益事业做贡献,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