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巾帼大宣讲︱“声”入基层 凝聚奋进力量

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2月7日,西安市妇联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西安市公交集团第三分公司10路驾驶员法晓芳同志,走进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将党的二十大声音带到企业车间,为一线职工分享参会体会和学习心得。

一个多小时的宣讲中,法晓芳同志以鲜活的事例、通俗的语言、真切的情感,带领大家重温党的二十大盛会激荡人心的时刻,生动准确地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领会和把握的重点,用亲身经历谈感受,用所见所闻话深情。

现场职工备受鼓舞,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要将大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市妇联充分发挥各级巾帼宣讲团和全媒体平台作用,全系统开展“巾帼心向党 扬帆新征程”巾帼大宣讲,积极吸纳党的二十大女代表进入“西安巾帼宣讲团”,通过妇联领导干部带头讲,党的二十大女代表深入讲,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广泛讲,专家学者、先进典型结合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进家庭,把大宣讲延伸到第一线、让好声音直达最基层,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奋斗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