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西安市妇联短视频《她•微光》荣获公益作品一等奖

为切实推进西安城市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发挥公益广告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锋阵地,在提升公众文明意识、传播正能量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创作一批兼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公益广告作品,扩大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中共西安市委文明办联合西安文明网组织开展了“西安因你而美”2022年度公益广告征集展示活动。

1月17日,由中共西安市委文明办主办,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西安文明网承办的“西安因你而美”2022年度公益广告征集展示活动颁奖暨“文明大礼包”发放仪式在浐灞生态区城建博物馆举行。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来自个人、社会团体以及各区县单位1495件作品。由西安市妇联推出的短视频《她·微光》荣获了本次活动视频类公益广告作品一等奖。



获奖名单:

视频类公益广告作品

一等奖(2名)

《幸存者》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

《她•微光》 西安市妇女联合会

二等奖(4名)

《致敬劳动者》 西安市总工会

《青年公益力》 华商网

《西安因你而美》 西安市卫健委

《建设诚信体系 构建和谐社会》 张文娟

三等奖(6名)

《身着金甲,游走四方,这四方城墙之上,由他们来守护》 曲江新区宣传网信局

《西安因你而美》 西安市公交五公司

《让文明成为旅途中最美的风景》 白鹿原影视城

《对网络暴力说不》 赵巍

《善行修养》崔建德

《注重家庭 注重家教 注重家风》 谢桂凤

她微光 .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