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助 情暖童心 | 市妇联走访调研“24小时盲童之家”看望慰问视障儿童

    

   在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3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林莉来到“24小时盲童之家”走访调研,看望慰问视障儿童,市妇联一级调研员王华参加活动。

薛林莉一行参观了“24小时盲童之家”休息区、阅读区、才艺展示区等基础设施,与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健康情况,为孩子们送上爱心物资和美好祝福,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生活技能,树立信心和勇气,积极融入社会,共同创造美好幸福的新生活。

薛林莉表示:残障儿童是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各级妇联组织要多方链接资源,充分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女性参与慈善提供更多元、更便捷的通道和桥梁,力所能及地为困境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女性社会组织也要发挥自身品牌优势和辐射带动作用,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引领带动更多女性志愿者投身公益,以更多贴心、暖心的活动,打造妇女儿童身边的温暖之家、希望之家、成长之家,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

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动员凝聚社会力量,整合更多资源为困境儿童办好事、办实事,切实把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千家万户,努力营造全社会关爱困境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