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妇联开展“巾帼关爱送清凉”志愿活动

夏日酷暑,天气炎热,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一线户外工作者,7月6日上午,西安市妇联、莲湖区妇联带领巾帼志愿者,前往方欣市场开展“巾帼关爱送清凉”志愿活动,向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勤奋战在一线环卫工人和保洁工作者送去了关心关怀。市妇联一级调研员赵小燕、莲湖区妇联主席刘芳参加活动。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广大环卫工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无私奉献精神,冬战严寒、夏战酷暑,起早睡晚,忘我工作,为创造清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做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送上饮料、矿泉水和装有毛巾、香皂、护肤品等物品的“清凉大礼包”,送去“娘家人”的深切关怀和慰问,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暑降温工作,注意保持身体健康,并号召社会各界支持和参与环卫工作,关心关爱一线户外工作者。

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市妇联“巾帼关爱送清凉”志愿活动为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凉意”,撑起“阳伞”。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暖心关怀化作工作的动力,进一步立足岗位、努力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共同建设美丽整洁幸福新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