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妇联团体会员再添新成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有序推进妇联工作在“四新”领域拓展,按照妇联章程要求,经市妇联党组研究决定,吸纳西安市女企协成为西安市妇联的团体会员。6月21日下午,市妇联赴西安市女企协调研并为市妇联团体会员授牌。

市妇联一级调研员王华为团体会员单位授牌,并在座谈会上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女企协团体会员单位认真学习妇联章程,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在弘扬新风尚中彰显巾帼之美;希望女企协团体会员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好、引领好广大妇女职工勇于开拓创新,在推动妇女儿童事业中彰显巾帼之力;希望团体会员为优秀姐妹搭建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在围绕中心工作中激扬巾帼之志。

市女企协会长周小莉表示,非常感谢西安市妇联对女企协的帮助和对协会工作的肯定,女企协今后将按照市妇联的各项任务要求,真抓实干,凝聚更多的女企业家,为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市妇联组联部部长张晓婷对妇联章程中关于团体会员的职责和任务等章节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加强对女性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示范带动、联系服务,吸纳更多的社会组织加入市妇联团体会员队伍,通过项目联动、资源共享等方式,积极培育扶持各类女性社会组织,延长妇联工作手臂,推动妇联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