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妇联召开第十五届十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7月26日,西安市妇联第十五届十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在市妇联机关召开,会议替补、增补市妇联第十五届执委15名,选举孙维同志为西安市妇联第十五届副主席。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林莉从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凝心聚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建功新征程;三要凝聚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四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增强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要深化妇联改革建设,不断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等五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位执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三个年”活动和全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