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妇联助力开展“春风助你行 职在家门口”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2024年“春风行动”部署要求,促进妇女实现家门口就业,3月12日下午,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妇联积极参与灞桥区在华夏幸福里广场举办的2024年“春风助你行 职在家门口”春风行动综合类现场招聘活动。

春风行动1.jpg

为确保活动实效,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妇联提前向纺织城街道村和社区妇联发布招聘活动预告,加强活动宣传力度,发动广大求职女性到会参聘。活动现场,区妇联设立了维权宣传咨询台,向广大妇女群众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民法典》《家庭教育促进法》、女性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和救助政策等各类宣传资料650余份,发放围裙、布袋等宣传用品200个,接待群众现场维权咨询5人。

下一步,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妇联将继续发挥好“娘家人”作用,为妇女寻求更多就业岗位,促进更多妇女在家门口就业,切实增强妇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