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巾帼家政经理人培训班在西安三秦妹子家庭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并观摩学习妇女微家建设经验

4月14日下午,山西省妇联主席黄岑丽、副主席吕惠兰带领山西省各地市妇联主席、巾帼家政经理人一行80余人来到位于灞桥区的西安三秦妹子家庭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并观摩学习“三秦妹子·妇女微家”建设经验。陕西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洁参加活动。

黄岑丽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西安三秦妹子家庭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的培训教室、护理教室、烹饪教室,观摩了急救知识培训、营养餐制作实操现场、妇女微家开展活动情况。

三秦妹子家庭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莉、总经理陈映希分别汇报了企业开展巾帼家政经理人培训、带动妇女在家政行业实现就业创业的具体情况和经验。

灞桥区妇联主席范亚兰介绍了区妇联加强“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指导成立“三秦妹子·妇女微家”,指导企业创建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情况。

“三秦妹子·妇女微家”以树巾帼典范、建温暖之家为目标,努力为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和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打造样板、提供经验、做好示范。切实发挥了基层妇联阵地在宣传引领、交流分享、收集妇意、贴心服务等方面的作用。

黄主席一行对灞桥区妇联支持巾帼家政、服务妇女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建设“妇女微家”、满足基层妇女需求,带动企业创建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搭建爱心服务平台,开展巾帼家政就业培训指导等工作表示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