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颂党恩 办实事
西安市灞桥区妇联慰问关爱军属烈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安市灞桥区妇联以“学党史 颂党恩 办 实事 ”系列活动为抓手,持续深入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系列关爱服务。 5 月 7 日,西安市灞桥区妇联主席范亚兰、区人武部部长刘志光一 行来到电厂西路东城国际公寓小区,看望慰问 2021 年春季入伍 新兵李元吉的母亲赵蕊娥。得知李元吉在新兵训练中取得佳绩并 向母亲打电话报喜,刘部长在表达祝贺的同时,希望李元吉以革 命先辈为榜样,锤炼过硬本领,在国防建设一线建功。范亚兰向 赵蕊娥转达妇联组织的温暖关怀,并为她送去鲜花、水果、床上 四件套等慰问品,希望李元吉不忘入伍初心,早日传来捷报,她 表示妇联组织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关心关爱军属和妇 女姐妹,为支持国防、拥护国防贡献巾帼力量。

        5 月 8 日,西安市灞桥区妇联主席范亚兰陪同西安市妇联二级巡视员阎 红梅、宣传部副部长刘静等一行来到席王街道刘家村,亲切慰问 了在对越防御作战中牺牲的烈士王安军的母亲文惠贤。 文惠贤老人今年 79 岁,儿子王安军 1984 年入伍,1986 年 在参加老山地区对越防御作战中壮烈牺牲,时年 20 岁,后追认 为烈士。阎红梅一行为烈属送去鲜花和夏凉被等慰问品,详细询 问了解老人身体和生活状况,对她义无反顾送儿子上前线,支持 国防事业表示钦佩和慰问,叮嘱区妇联和街道、村干部要多多关 心关爱,让老人晚年生活后顾无忧、温暖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