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建党精神 服务全运盛会/ 灞桥区妇联联合举办助力十四运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地推动“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广泛开展,7月8日下午,西安市灞桥区妇女联合会、西安市纺织城工人文化宫、中铁第一太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联合在灞桥区纺织城街道中铁缤纷新城小区举办“弘扬建党精神·服务全运盛会”助力十四运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妇联、纺织城工人文化宫、北京中铁第一太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纺织城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及中铁缤纷新城小区居民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场由灞桥区全民健身操舞协会的广场舞《天耀中华》拉开序幕。

纺织城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书记吴建平表演电吹管《唱支山歌给党听》

中铁缤纷新城秦腔团表演秦腔《西安事变》选段

纺织城工人文化宫徐晓梅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灞桥区小云朵艺术培训中心表演舞蹈《傣族姑娘》

中铁缤纷新城名禅瑜伽队表演瑜伽《九儿》

中铁缤纷新城物业服务中心朗诵《我们都是志愿者》

中铁缤纷新城行云流水太极队表演《陈式49太极剑》

中国阴阳剪纸创始人吕国岭表演剪刀书法《庆祝建党百年》

中铁缤纷新城物业服务中心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中铁缤纷新城阳光细雨舞蹈队表演广场舞《领航新时代》

为引导灞桥区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十四运、服务十四运,活动开场前组织了“助力十四运 巾帼文明行”宣传服务活动。巾帼志愿者现场发放平安创建、垃圾分类、家风建设、文明出行、法律维权等宣传折页、扇子、抽纸、围裙、纸袋等资料6000余份,普及暑期安全知识、开展婚姻家庭和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倡导文明新风,受到小区群众热情欢迎。

下一步,灞桥区妇联将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政治责任,践行初心使命。同时号召全区广大妇女和家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力服务全运盛会,积极参与“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唱响“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相约西安·筑梦全运”主旋律,营造全民迎全运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为保障十四运圆满成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