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再起航!西安市高陵区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

7月16日上午,西安市高陵区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各街道汇报,对全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区妇联主席王亚玲同志主持,各街道分管领导及妇联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区妇联主席王亚玲同志对全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总结。随后,区妇联副主席王雪莉同志对“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前期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接着,各街道妇联主席围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亮点、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等依次发言。最后,区妇联主席王亚玲进行点评并就继续深化“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美丽庭院创建的思想认识。二是要提升创建标准,准确把握“美丽庭院”建设的基本要求三是要激发群众热情,形成自己想、自己做、自己管的浓厚氛围四是要聚焦“美丽庭院+”,确保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持久深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年,是全运年,也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三年行动的关键之年,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任重而道远。高陵区妇联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激发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内生动力,以家庭“小美”,聚“乡村”大美,助力、夯实乡村振兴基础,在奋力谱写高陵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征程中彰显巾帼“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