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县妇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情况

3月23日,周至县妇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妇联主席廖玉萍主持并做宣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廖主席对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做了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首次鲜明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阐述我国发展仍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充分体现了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充分体现了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鲜明导向,充分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定立场。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认真学习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方红卫同志《高举伟大旗帜 勇担时代使命 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着重学习未来五年大西安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廖玉萍同志强调:一是各位同志要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时刻牢记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勤加思考,善于学习,以扎实的政治理论基础指导妇联工作实际;二是充分调动干部个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大西安发展的五年规划为指引,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制定周至县妇女发展五年工作规划,从而更好指导妇女工作的开;三是不断加强干部的综合能力提升。各同志要勤于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大西安的发展奉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