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遇先进 致敬巾帼 | 灞桥区“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一线女公安干警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灞桥区以“致敬巾帼·礼遇先进”为主题,慰问一线女公安干警,致敬巾帼最美奋斗者,动员激励全区妇女投身品质灞桥最美城区建设,为奋力谱写灞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3月8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苏晓梅带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超,副区长、公安灞桥分局局长袁萍一行来到公安灞桥分局,向女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为荣获“灞桥区三八红旗集体”的分局巡特警大队女子巡逻队女干警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苏晓梅表示,获得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的巡特警大队女子巡逻队是一支光荣的团队,是女同胞们的先进代表。广大女干警忠于职守、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肩负的神圣使命,得到区委区政府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在庆祝建党百年、保障“十四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大家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守护灞桥的平安,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铁军风采,诠释了为民服务的真挚情怀。苏晓梅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女干警们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助力疫情防控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女干警送上“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美好祝愿。

苏晓梅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推进“品质灞桥·最美城区”建设需要更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希望大家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保持敢打硬仗、勇挑重担的优良品格和扎实作风,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全力以赴投入维护安全稳定、助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生动诠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为区域发展保驾护航,共创更高质量的平安灞桥。

孟超向公安灞桥分局女干警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鼓励女干警保持优良作风,再创巾帼佳绩。

袁萍对区委区政府关爱一线女公安干警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女干警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继续做好平安灞桥的忠诚卫士。

巡特警大队女子巡逻队现场进行了战术表演。区妇联主席范亚兰作了节日致辞。慰问活动结束后,苏晓梅调研指导了公安灞桥分局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