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莲湖区妇联开展巾帼宣讲活动

6月28日,在西安市妇联的安排下,莲湖区妇联在桃园路街道中心社区面向广大群众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上,莲湖区桃园路街道劳动一坊妇联主席周建玲及枣园街道红光社区妇联主席王建红,分享了作为社区一线妇女干部在参与我区基层社会治理各项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心得体会,通过“理论+故事”的方式,鼓励妇女群众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

本次宣讲活动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莲湖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区妇联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种宣讲活动,引导全区广大家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精神血脉,铭记党史党恩,倡导家国情怀,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