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高陵区首个市级社区家长学校示范基地挂牌啦!

高陵区鹿苑街道上林社区家长学校被评为西安市社区家长学校示范基地。7月1日,高陵区妇联主席胡建莉来到鹿苑街道上林社区,为他们挂牌并表示热烈祝贺。

近年来,上林社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不断加强社区家长学校建设,积极组织开展欢度“六一”快乐成长 放飞梦想,“浓浓粽香 情暖家园”包粽子、香囊制作、“大手牵小手,爱在心间走”亲子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开展“最美家庭”“美德少年”评选,举办“弘扬优良家风 建设幸福家庭”家风故事分享会,“家教筑防线 护航未成年”家庭教育知识讲座,逐步形成了“学校、社区、家庭”三位一体协同配合的家庭教育新格局。

胡建莉主席对上林社区家长学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提出,要充分发挥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常态化开展好家庭、好家风、好家教等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大力普及科学教子新理念,全力提供优质家庭教育咨询服务,通过家长学校的提质增效助推家庭教育水平的大力提升,为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