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灞桥区妇联党支部到长柞工委纪念馆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灞桥区妇联党支部于7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到长柞工委纪念馆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踏寻革命足迹,坚守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长柞工委纪念馆坐落于西安市长安区王莽街道汤房庙小学院内。纪念馆以潏沣怒潮、长柞烈火、英雄故事、盛世华章为主题展示了原中共长柞工委艰辛而光辉的革命历程。馆内陈列的老照片、历史档案和文物资料,再现了革命前辈英勇奋战、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的精神,令人深受鼓舞。在少先队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中,全体党员了解了长柞工委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以及为解放西安作出的重要贡献。参观学习中,面对鲜艳的党旗,支部书记范亚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辈致敬。通过踏寻革命足迹,接受革命精神的再洗礼,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国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和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明确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带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加快推进“品质灞桥·最美城区”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