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总工会、莲湖区妇联开展“爱情忠贞 家庭幸福
——我们的节日·七夕鹊桥会”联谊活动

为弘扬传统文化,讴歌美丽爱情、幸福生活,在传统节日“七夕节”到来之际,莲湖区总工会、莲湖区妇联在西安广成大酒店举办“爱情忠贞家庭幸福——我们的节日·七夕鹊桥会”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邀请莲湖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各行各业的单身人士共150余人参加。

莲湖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育军致辞:通过联谊活动,加强青少年的沟通和交流,为莲湖区的社会和谐、家庭幸福创造平台,为全区各行各业的青年朋友提供一个相识结缘、携手同行的机会。

活动现场设置了一系列有趣的游戏环节,如才艺展示、玩偶传递、男女组队猜歌名、你比划我猜等各类互动交友“破冰”环节,并通过轮换座位的方式,让大家接触更多的嘉宾,让他们从陌生到相互熟络,从熟悉到寻找心仪的TA,增进了感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一片浪漫甜蜜的气息,还有许多人在活动中添加了联系方式。

此次联谊活动,所有青年朋友能利用此次机会大胆表现、努力追爱,主动播下友谊的种子,收获美好的爱情,度过了一个美好愉快的“七夕”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