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灞桥区妇联组织各级妇联干部、妇女群众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收看收听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广大妇联干部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在新征程上勇毅笃行、接续奋斗,为加快“品质灞桥·最美城区”建设、奋力谱写灞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