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区召开“崇廉尚德”最美家庭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座谈会暨清廉家风分享会


6月14日,灞桥区召开“崇廉尚德”最美家庭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座谈会暨清廉家风分享会。2023年度灞桥区“崇廉尚德”最美家庭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区纪委、区妇联为2023年度灞桥区“崇廉尚德”最美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并赠送《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讲述全家福故事》等书籍。

灞桥区“崇廉尚德”最美家庭代表讲述了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心得,并分享了各自家庭传承和弘扬清廉家风的体会。

王春英讲述对《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中“我们家的日子过得比风景画还要美”篇章的理解,表示对“家庭的意义、践行使命担当为什么、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目的是什么”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王欢分享了自己做好贤内助、廉内助的家庭小故事,以及对崇廉尚德家风和家庭文明和谐的思考认识。

李琳以“幸运、奋斗、坚守”为主题分享阅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体会,表示将时刻牢记检察事业的人民属性,坚定践行使命,传递司法温度。

高兴分享《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读书心得,对好家风、好家教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周国强、曹兰、惠宁、王梦璐分享了各自家庭的暖心故事和清廉守家、拼搏传家的好家风好家训,倡议更多家庭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教。

区妇联副主席魏云主持座谈会。区纪委监委组宣部部长田天弼结合工作实际和现实案例强调了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崇廉尚德”最美家庭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家庭做清廉家风的守护者和践行者,推动形成廉洁齐家、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助力清廉灞桥建设。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今年以来,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妇联联合在全区开展清廉家庭建设,选树“崇廉尚德”最美家庭,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优良家风。区妇联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带领广大妇女和家庭感悟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以好家风好家教助推基层社会治理,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家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