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祝福  情真意切暖人心

——市妇联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新春来临之际,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林莉带领班子成员,对离退休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活动中,会领导与每名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思想、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同时向老干部汇报了近年来市妇联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感谢她们长期以来对妇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她们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进全市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老干部们纷纷对会党组的关心和问候表达了感谢,并祝愿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2023年,市妇联先后组织老干部参加了市老干局各类活动,选送的舞蹈“希望的田野”荣获二等奖;组织老干部赴荞麦岭参观学习,感受我市乡村振兴的发展变化,受到老干部的一致好评;全年积极推荐老干部发挥余热,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活动10余次。今年,市妇联将不断探索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的新规律、新方法,增强宗旨意识,在服务中提升老干工作的水平,在活动中凝聚老干部们爱党的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