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女就业服务中心表彰2012年度优秀家政员

  2012年11月28日,西安市妇女就业服务中心表彰了2012年度优秀家政员。阎云香、康宝珠等15名家政员受到表彰。西安市妇联副主席阎红梅到会祝贺,并为获得先进称号的家政员颁奖。

  市妇女就业服务中心现有注册登记的家政员一百多人。她们抛弃自家的安逸与家务,风里来、雨里去,为服务对象送去了温馨周到的家政服务,解除了几百个家庭的后顾之忧。承担夕阳关爱工程的家政员,通过她们的辛勤劳动和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一百多位鳏寡孤独的老人家里。家政员们的辛勤与努力,得到了被服务家庭的广泛好评,她们也因此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尊重。

  颁奖仪式上,阎红梅副主席向优秀家政员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家政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转变观念,坚定信心,适应社会发展的新趋势新潮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家政服务的技能,特别是提高与各类特殊人群沟通、融合的本领,提高适应复杂局面的能力,做好自身本职工作,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为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在2020年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新贡献。希望市妇女就业服务中心在以后的家政培训工作中,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努力形成一些具有自己特色的服务项目,创建自己的品牌,大力培养一批具有鲜明个性与特色的特色家政员,满足社会多种需求,为社会提供更优质、更有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