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妇女创业就业五大联盟 在蓝田县薛家村举行慰问招聘活动

2016年12月16日上午,蓝田县蓝关街道薛家村的中心广场迎来了一批西安市妇女的优秀代表,她们是西安市妇女创业就业五大联盟的会长、副会长和部分会员。她们代表西安市女企业家联盟、巾帼家政联盟、致富带头人联盟、女大学生创业者联盟、妇女手工艺者联盟,在市妇联副主席岳岚的带领下,来到蓝田县蓝关街道薛家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这次帮扶慰问活动不仅向薛家村的村民送来了价值3万元的慰问品,金贝儿家政、百姓家政、金月汇家政、百合家政、绿家园家政、中顺家政、紫薇家政、未央妇联家政、好月嫂家政、洁乐家政、金宝美家政、朵拉家政等12个家政公司还现场进行了家政员招聘活动。

为了筹集此次活动经费,五大联盟会长们率先垂范,带头捐款,众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其中女企联会长捐款1400元。市妇联发展部全体干部也参与了捐款。短短的十几天,捐款就突破3万元。捐款帮扶活动体现了五大联盟众姐妹对薛家村贫困妇女的关心和爱护,对西安市妇联扶贫工作的支持,显示了五大联盟强大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捐赠仪式后,市妇联副主席岳岚、权益部部长朱聿霞在驻村第一书记、村主任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村里的两户贫困家庭,为两户送去了精神病救助金共计5000元。

278361813734339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