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妇联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

5月15日上午,市妇联召开脱贫攻坚专项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军,党组成员、副主席岳岚及相关部室同志参加会议。

在专题会上,听取了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岳岚关于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情况的汇报,传达了《中共蓝田县委组织部关于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的提示函》《全县驻村帮扶工作情况通报》《做好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四个一”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转发省脱贫办《关于切实加强基层“四支队伍”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同时还汇报了当天会后赴薛家村组织召开会议,向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和村主任以及村会计传达了蓝田县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提出了落实意见和要求,逐一听取工作队成员关于当前村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的反映情况。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军就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提出要求。

李军强调,扎实落实好省委、市委会议和上级相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这四个文件精神,相关部室都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做好此项工作。党总支要合理安排,按通知要求做好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四个一”有关工作。要从政治,工作,生活待遇方面关心驻村干部。二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短板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抓督导,并积极协调攻克脱贫工作难点,争取当地政府支持,努力将梳理的7项问题5月底前推进到位,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