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自查工作动员大会

6月23日,市妇联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自查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岳岚主持,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安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西安市脱贫攻坚成效自查工作实施方案》,对市妇联脱贫攻坚成效自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开展脱贫攻坚成效自查工作,围绕六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坚持主要领导亲自带头抓,坚持问题不清零不放手,切实增强成效自查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自查工作落实。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阶段安排,全面深入开展成效自查工作,边查边改,确保问题清零。三是精准整改,确保成效自查工作成效。要把此次自查工作与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党组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对查处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认真制定解决措施,确保成效自查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