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妇联召开2020年巾帼脱贫圆梦行动 家政技能培训动员部署会

西安市妇联召开2020年巾帼脱贫圆梦行动 家政技能培训动员部署会

6月23日,西安市妇联发展部组织召开2020年巾帼脱贫圆梦行动家政技能培训动员部署会,市妇联巾帼家政联盟9家有培训任务的家政公司代表共计15人参加,市妇联副主席岳岚参加了会议并就做好巾帼家政技能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市妇联与9家巾帼家政联盟企业代表签订了委托培训协议。发展部副部长张晓婷对2020年家政技能培训的任务和补贴资金情况进行了说明,并组织进行培训活动经验交流,进一步统一了市妇联家政技能培训的标准和台帐资料。

市妇联副主席岳岚强调,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深入基层,深入调查和了解进城务工妇女、返乡妇女、城镇失业妇女的就业状况,了解就业需求,确定培训内容,增强培训针对性,提高培训水平。二是程序规范,资料完备。要求巾帼家政联盟各有关企业严格按照标准,做好开展培训活动的方案、培训计划表、通知、培训议程、签到表、课程安排、授课讲义、信息、现场照片、学员名册等资料留存工作。三是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完成任务。是妇联要对巾帼家政联盟各企业开展“巾帼脱贫圆梦就业技能培训活动”进行全程指导和督查,要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培训指标任务,确保2020年家政技能培训工作的圆满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