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荟创客精英,绽放巾帼风采” 西安市妇联女性双创分享活动圆满举行

“智荟创客精英,绽放巾帼风采” 西安市妇联女性双创分享活动圆满举行

创业路上,有拒绝,有打击,有茫然,有艰辛!无论最后成功与否,都说明你选择了一条可以创造奇迹的路!倒下放弃了,就是乱石一堆;咬牙坚持成功了,你就是人生最美的风景线!

7月31日下午,由西安市妇联主办,创客时代承办的“智荟创客精英,绽放巾帼风采”女性双创分享活动在西安君悦酒店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女创客、特邀嘉宾、女企业家代表、新闻媒体等约2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臻观妍学院明星导师、社会心理学博士、江苏省委党校行政学教研部教授、主任黄菡女士,围绕“幸福从心开始”主题发表了主旨发言。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唯有奋斗者,才能在历史的年轮上刻印足迹 ”,西安市第十四届政协委员、西安市第八届青联委员沈海婷在分享中激励女性抓住时代机遇,在社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选择创业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也创造无限可能” 招商蛇口西安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丹谊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深有感触。

“人一定要有四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刻进命里的坚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交通广播、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白杨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

西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林莉出席活动并讲话,她指出,女性创业是大众创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妇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大力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团结动员全市各界妇女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广泛参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的发展,开展形式多样的女性创业创新培训和竞赛,扶持创建巾帼创业创新服务平台,为促进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巾帼力量。希望女性双创系列分享活动的正式启动,能够激发女性“双创”活力,有更多的女性在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共建“一带一路”“十项重点工作”建设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希望更多的优秀女性投入创业创新项目中,成为巾帼创业创新领军人才,为促进产业优化升级、推动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得到了共青团陕西省委、招商蛇口、华侨城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陕西日报、西安日报、西安晚报、西安电视台、华商报、人民视频、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中国新消费女性联盟、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体赋能商学院、MISSX女性众创平台、西安创业大街、inkr数字传媒等媒体也纷纷到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