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变中的她力量 ——西安市妇联举办第二期女性双创分享活动

蝶变中的她力量 ——西安市妇联举办第二期女性双创分享活动

创业梦想无限好、正是巾帼搏浪时,8月21日下午,由西安市妇联主办,创客时代承办的“智荟创客精英,绽放巾帼风采”之蝶变中的她力量女性双创第二场分享会在西安市妇联会议室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女创客、特邀嘉宾、女企业家代表、新闻媒体等约100人参加了活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交通广播、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白杨,围绕“女人的幸福标准是什么”进行了主旨演讲。西安市糖酒集团有限公司冰峰食品饮料分公司副总经理、监事会主席段莉娜以“创新企业发展活力,新时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为题,分享了与西安名片——冰峰饮品的成长故事。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小民、资深传媒人张哲、招商蛇口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丹谊和西安市女企业家代表围绕“女性成长的3个关键词”进行了话题讨论。

西安市妇联负责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西安市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正步入一个快速发展、跨越发展的黄金时期,时代需要一大批思想解放、朝气蓬勃、敢想敢干、勇于开拓的优秀人才,更需要姐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用女性独有的魅力与激情,投入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去。呼吁广大姐妹积极投入这个“鼓励创新、呼唤创新”的伟大时代,表示市妇联将作为最坚强的后盾,最大限度地给予舞台、创造条件,一如既往地鼓励、支持、帮助创业创新!让女性创客在各类活动和比赛中放飞梦想、释放出蝶变中的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