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扶贫 巾帼“爱”行动 ——西安市妇联举办大型直播带货活动

消费扶贫 巾帼“爱”行动 ——西安市妇联举办大型直播带货活动

925日晚,由市妇联主办的“消费扶贫 巾帼‘爱’行动”大型直播带货消费扶贫专场活动火热开播。

  临潼石榴、周至猕猴桃、“秦脆蜜”冬枣、“头道汁柿子醋”、石子馍、桑虫土鸡蛋……十余款扶贫产品在直播间里轮番上阵。直播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农村女致富带头人讲解形象生动、接地气,让网友们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产品的优良品质;网红女主播发挥人气优势,满屏的互动让人忍俊不禁:“刚为湖北胖三斤,又为西安胖三斤”、“你一单我一单,脱贫路上不孤单”……在“下单就是做公益”的呼声中,观众们不断下单、留言互动,整场直播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抖音直播平台吸引20万网友点击观看,想播就播直播观看量高达 4.3

万。截至直播结束,现场累计下单共计  件,销售金额达  元。直播结束后,网友下单订购仍在持续中。

        据了解,市妇联举办此次直播带货活动旨在让更多的网民足不出户了解我市的特色农副产品,并把这些质优价廉的农副产品,直接转化成实际收入,从而提高贫困户对特色农副产品种植的信心,为精准扶贫提供坚实可靠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