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喜迎十四运 家政技能展风采

巾帼喜迎十四运 家政技能展风采

10月31日,由市妇联主办,市妇女社会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西安市巾帼家政技能展演”活动在民乐园万达广场举行。西安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以及来自全市优秀巾帼家政公司的150余名家政代表参加了本次技能展演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家政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大家通过产后恢复操、果盘制作、婴儿洗澡抚触、衣物收纳整理、插花等服务技能展示,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充分的展现出家政服务员们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家政服务业在助力妇女脱贫、吸纳妇女就业、促进妇女创业中的积极作用,推进家政行业标准化、规范化、体系化发展,助力家政从业人员实现更大的提升和进步。

图片

     近年来,市妇联高度重视巾帼家政服务业发展,对成立的西安市巾帼家政联盟,在优化环境、加强培训、政策扶持等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全市各级妇联、市妇女社会综合服务中心组织举办多场次免费培训服务,累计培训达10万人次,为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建设和谐大西安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