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女企业家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4日,西安市妇联组织全市各行各业优秀女企业家代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庆祝活动。西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林莉出席并致辞。参加活动的还有西安市妇联兼职副主席米莹,西安市妇联一级调研员、发展部部长赵小燕和西安市女企联会长武满聪等百余名女企业家代表。

在气氛热烈、精神高昂的活动现场,女企业家们共同观看了《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纪录片,满怀豪情的共唱国歌,随后女企业家纷纷登台,饱含深情的讲述革命先辈们舍身为国的英勇事迹,用诗歌礼赞党的光辉伟业,在个人分享中感受女企业家的奋斗历程。

薛林莉在致辞中寄语各位女企业家,希望她们巾帼心向党,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带领影响身边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她们助力经济发展,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争当女性创业成长带头人,帮扶、引领更多妇女走上成功创业的道路。希望她们服务社会发展,发挥好服务引领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助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参与新型经济建设、参与公益建设、扶助弱势群体中主动作为,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活动,西安市女企业家们一同忆峥嵘岁月、重温革命历史,颂党的百年辉煌、坚定使命担当,谱时代新篇、提振精神面貌。面向新时代新征程,西安市女企业家们将继续从党史中传承红色精神,汲取智慧和力量,奋进“十四五”,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在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新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