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儿工委办召开“唯爱-爱溢满屋”项目启动会

8月10日,西安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陕西省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唯爱-爱溢满屋”项目启动会。项目区县妇儿工委办公室专干、项目区县各街道妇联主席以及单亲妈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启动会上,西安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乔穆和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分别致辞。省妇女发展基金会对唯爱妈妈+幸福赋能计划、唯爱-爱溢满屋项目及其执行计划作了详细介绍;参与项目的社工代表做了《单亲妈妈幸福生活亮丽启航》的主题分享;雁塔区、未央区妇联代表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给予本次活动最大的支持。


QQ图片20180810174854.jpg


“唯爱”项目的实施为期一年,将包括建立困难单亲妈妈数据库,改造典型困难单亲家庭儿童房环境,举办单亲妈妈沙龙,开展陪伴子女成长等一系列宣传倡导亲子关系融合、心灵关爱的活动。此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单亲妈妈提升对自我的正确认识、提升单亲妈妈生活工作的能力,让女性开创自己未来的力量,创建幸福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