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她“潜力 拓展技能培训 助力巾帼脱贫圆梦

考虑到女性心灵手巧的特点,充分挖掘“她”潜力,把妇女日常生活中一些碎片时间更有效地加以整和利用,进一步为广大妇女搭建就业创业的新平台,提供更多更好的更具特色的服务。西安市妇女就业服务中心又推出了一种适合妇女就业创收的新技能-----开设手工制作培训班。

IMG_3232.JPG

为进一步做好妇女就业技能培训工作,近期,就业中心开拓业务范围,创新工作方法,聘请西安市手工联盟会长吕养芹、2017年手工钩织类冠军朱小英等名师现场教学手工技能,亲情传授指尖技艺,培训班的姐妹们学习热情空前高涨。

同时,就业中心还在新开设的巾帼手工艺品展室内充分展示学员的学习作品,推销优秀学员成品,主动对接“锦绣女红工艺公司”和”雅婷手工合作社“等企业公司,多方联系多家商店超市,做好后期产品的市场推广销售服务。在培训中,重点帮扶一些农村妇女特别是贫困妇女,鼓励其勤劳动手,增收致富,助力巾帼脱贫圆梦行动。

IMG_3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