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妇联蓝田县妇联举办西安市巾帼家政专场招聘会

为了“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更好的提升广大妇女姐妹就业技能、搭建就业创业桥梁。3月22日上午,西安市妇联、蓝田县妇联、西安市巾帼家政联盟积极行动,在蓝田县举办了大型巾帼家政专场招聘会。市妇联副主席岳岚参加招聘会。


LWD_2583.JPG

岳岚副主席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业就业工作,市妇联也把促进妇女姐妹创业就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她希望,妇联选树的巾帼家政示范点企业,要进一步整合资源,规范管理,做大做强巾帼家政服务品牌,引导更多的妇女在家政服务业实现创业就业,以实际行动服务“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工作大局;希望妇女姐妹要切实转变就业观念,正确看待家政服务业,认识从事家政服务,既是家庭增收的手段,也是为社会作贡献的具体体现。希望姐妹们在参与经济建设中的不断实现人生价值。她表示,市妇联今后会经常性的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广大妇女姐妹做好服务,当好姐妹的“店小二”。


招聘会2.jpg


招聘会上,29家巾帼家政示范点企业通过宣传展架、公司宣传单对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以及公司发展前景、岗位薪资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带来了家政服务、餐饮服务、月嫂、育儿嫂等200个适合不同年龄、不同能力和不同需求的女性岗位。来自蓝田县全县19个镇街700余名妇女进场求职。达成用工意向 288 个。

LWD_2538.JPG

通过招聘会的举办,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提供了新的平台,为加快困难家庭尽快脱贫增添助力,为农村妇女就业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