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女企业家联盟与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 会员开展座谈交流

7月21日下午,西安市女企业家联盟与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交流座谈会在西安市古都华天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来自上海的12位优秀企业家代表与西安的12位女企业家齐聚古都华天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交流活动。西安市妇联副主席岳岚、西安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女企联盟副会长米莹、西安市妇联常委、女企联盟会长武满聪,上海市虹口区女企协会长李慈玲、副会长史惠娟、副会长陈韵等共同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两地女企业家在董事长王淑惠的带领众下参观了古都华天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的生产厂区,详细听取了董事长王淑惠关于公司企业文化、产品种类、生产过程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双方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深入了解到对方地域文化、人文情怀,更找到了区域优势、开阔了视野、打开了思路、增长了见识,相信通过两地姐妹的共同努力、凝心聚力、团结进取、真诚奉献,两地企业的发展会源源不断的注入新的活力,两地的经济终会在合作中达到共赢,两地的姐妹友谊将会长青永存。

webwxgetmsgimg (1).jpg

webwxgetmsgimg (2).jpg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