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深入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走访调研

为充分发挥妇女先进典型作用、提升妇女荣誉感和社会影响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2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林莉一行深入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西安世园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市妇联一级调研员赵小燕,西安世园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斌,世园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新道等参加调研。

西安世园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安世园集团下属国有独资企业,专业人才和员工300余人,其中女性占比60%以上。公司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坚持党建引领,鼓励女员工岗位建功,组建了以女性为主的疫情防控、垃圾分类、道路环保、展会运营保障、市政维保、“三供一业”服务六支突击队,为园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张新道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巾帼建功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企业经营发展现状等。薛林莉为世园物业管理公司颁发了“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奖牌。

薛林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司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奋发有为地工作干劲以及取得的突出成绩。她指出,巾帼建功活动是女性建功立业的载体和阵地,企业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珍惜荣誉,继续履职尽责,党建带妇建,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树立起“西安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良好形象和工作品牌。鼓励广大女员工要再接再厉,坚守初心,以更加饱满的风貌,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再立新功,再建新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