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西安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


     为广泛凝聚全市优秀女性企业家人才,进一步发挥广大女企业家在经济社会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2月19日上午,西安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高新区召开。陕西省妇联二级巡视员崔志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宽让、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曹立宏、市妇联一级调研员赵小燕到会祝贺,参加大会的还有部分区县妇联主席、开发区妇工委主任,以及各行业女企业家代表们。

     会上,赵小燕代表西安市妇联对西安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女企业家们要向新而为,强化责任意识。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当好领头雁,在各个领域示范带动更多女性成长成才,释放更大能量、创造更大价值、展现更大作为。要向远而行,强化宗旨意识。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带头落实党的政策,提高企业社会责任的创造力和凝聚力。要向心而暖,强化担当意识。真正把协会建成联系女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女企业家之间相互合作的中介、广交朋友的场所、获取信息的渠道、维护权益的代表、创新发展的舞台。

    西安市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将更加有利于服务企业发展,加强企业交流合作,促进女企业家之间的凝聚力;有利于提升女企业家创新管理能力,维护女企业家合法权益,促进自律守法;有利于搭建女企业家与政府各部门、社会各界沟通联系的桥梁,促进广大女企业家勇立创新创业潮头,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大会向女企业家们发出倡议,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做民营经济发展的“领头雁”,做履行社会责任的“半边天”。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听取了《西安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批复文件》、《西安市女企协筹备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西安市女企业家协会章程(草案)、协会费管理办法和内部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负责人。全国三八红旗手、长安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小莉当选为西安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会长。西安德睿科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米莹、西安秋林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满聪为名誉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