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大爱情怀 快乐成长”
艺术教育成果展示暨学员汇报演出活动

    

  6月21日下午,市妇儿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内歌声飞扬,舞姿翩跹,掌声雷动,“大爱情怀 快乐成长”艺术教育成果展示暨学员汇报演出活动在此隆重举行。这是中心在加强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孩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及主题活动等相关工作与丰硕成果的展示盛会。市妇联副主席阎红梅、儿童部部长何喜萍、市妇儿活动中心负责人汪艳与中心学员、家长、老师、社会各界代表与媒体朋友千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向上,共分为“我们的欢乐 我们的爱心 我们的梦想”三个篇章。学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精彩的才艺、扎实的功底以及别具一格的器乐诠释了他们对艺术的理解,表达着他们的快乐与自信,充分展示了他们在中心快乐的学习生活和蓬勃的朝气,孩子们汇报着自己的进步与收获,彰显了追逐梦想的热情与激情,博得了现场阵阵的掌声。

  在表彰环节中,市妇联副主席阎红梅为中心2名在2014年“乐享童年 畅想未来——丝绸之路 文明之都”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大赛获奖的高晨皓、冯子瑜两位小朋友颁奖;儿童部部长何喜萍为中心16名在中国舞蹈家协会第258届少儿舞蹈展演中荣获表演一等奖的杨新星等学员颁奖;中心负责人汪艳为中心25名在中国舞蹈家协会第258届少儿舞蹈展演中荣获表演二等奖的王梓仪等学员颁奖。

  汪艳表示,教育的最终目的并不仅仅是传授已有的知识,而是把人的创造力量诱导出来,将生命感与价值感唤醒。她倡议,要家校共育,要共同努力,要让更多的人走进公益,让更多的人奉献爱心,践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