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微梦想,与爱共成长
——市工商联、市妇联开展“六一”圆梦行动

  2014年5月27日,由西安市工商联、西安市妇联共同举办的“七彩微梦想,与爱共成长”六一圆梦行动在周至县翠峰镇农林小学、马召镇四府营小学隆重举行。西安市工商联、市妇联,周至县妇联、教育局、扶贫办领导,百度西安公司、陕西友谊装饰有限公司领导及学校师生近500人参加圆梦行动。

  自4月以来,市妇联启动“七彩微梦想,与爱共成长”活动,通过在周至2所留守儿童集中的山区学校发放微心愿征集卡,征集到348名孩子的微梦想。随后,市工商联向企业商会发出了活动倡议,号召有爱心的企业家帮助孩子圆梦,得到了百度西安公司、陕西友谊装饰有限公司的积极响应,孩子们的微心愿在六一节前得到实现。

  活动当天,运动服、新书包、花裙子、篮球、复读机、运动鞋、辞典……如变魔术般出现在小朋友面前,让前来圆梦的孩子乐开了怀。本次活动共给两所学校的留守儿童赠送书包239个、运动服159套、运动鞋22双、复读机8个、课桌4张、图书11本(作文书、英语字典、百科全书)以及文体用品52件(篮球、足球、羽毛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