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小榴花 爱妈妈”母亲节感恩亲子活动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每个人都准备着以各种方式回报母亲,借节日之际表达对妈妈的尊重和感恩。2014年5月11日,西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广场前,“小榴花 爱妈妈”母亲节感恩亲子活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他们对妈妈的浓浓爱意。

  作为母亲,为了家庭、为了子女,起早贪黑不辞劳苦,付出了比常人多的辛劳与汗水。中心举办“小榴花 爱妈妈”母亲节感恩亲子活动源于所有人对妈妈的感恩和关爱,一方面让孩子们了解母亲节的意义,学会感恩,体验母亲节文化。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体谅妈妈的伟大与不易,让陪妈妈一起度过全世界母亲共同的节日。

  感恩亲子活动在温暖深情的合唱《我的好妈妈》中拉开序幕,寓教于乐的趣味游戏、温馨有爱的亲子互动以及现场的即兴表演等,使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孩子们表达了对妈妈的美好祝福,妈妈们听到了孩子们稚嫩的肺腑之言,温馨、关爱、感恩、快乐洋溢在整个活动现场,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的尾声,妈妈们都情不自禁地感慨,感谢西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这样的亲子活动,让自己和孩子感受到了幸福!中心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能让孩子们从小感受母亲的伟大和无私,体验母亲的付出以及对孩子全身心的爱,要学会感谢母亲、感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