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民办幼儿园女园长联谊会成立

  

  9月6日,西安市妇联在明珠教育集团----建大华清幼儿园召开了“西安市民办幼儿园女园长联谊会成立大会”, 西安市妇联主席张爱萍、副主席阎红梅以及36个民办幼儿园女园长出席了成立大会。大会由西安市妇联儿童部部长何喜萍主持。

  会上,何喜萍通报了女园长联谊会成立有关情况;审议通过了《西安市民办幼儿园女园长联谊会章程》;审议通过理事会名单;市妇联副主席阎红梅当选为名誉会长,陕西明珠瑞吉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米莹当选会长,西安市一代天骄幼儿园园长王玉珏、西安雅荷幼儿园园长刘娟、西安市兴庆幼儿园园长朱菁、西安市长安区高新幼儿园园长张昕、金色童年幼儿园总园长蒋惠文、雁塔区嘉祥幼儿园总园长潘长虹当选副会长,秘书长由西安市妇联儿童部部长何喜萍担任。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做了表态发言。

  西安市妇联主席张爱萍主席做了讲话,她说:近年来,在学前教育三年计划的大力推动下,我市民办托幼园所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已达到了900多所,成为我市幼教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伴随民办幼教事业的发展,也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女园所长。联谊会的成立既是民办幼儿园发展的需要,也是扩大妇女工作覆盖面的需要。联谊会致力于凝聚幼教女性人才,搭建了女园长相互学习、联谊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希望联谊会在理事会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吸引和团结更多的优秀女园长加入其中,在联谊会这个大家庭里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使联谊会成为女园长的温馨之家。

  最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明珠教育集团----建大华清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