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儿中心接待靖边市妇联主席一行

   

参观智力拼玩课堂

参观古筝教室

     8月4日上午,靖边市妇联主席尚琼一行三人到西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交流考察。中心负责人汪艳携中心工作人员予以热情接待。
    上午9时,她们一同参观了英语教室、舞蹈教室、书画教室、跆拳道教室、乒乓球教学区、电子琴室、古筝教室及围棋室等。在书画教室里,中心负责人汪艳向靖边市妇联主席尚琼赠送了学生们的书画作品。随后,在中心负责人的办公室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汪艳就中心的历史沿革、教学管理、运营发展等方面给靖边市妇联一行做了详细的介绍。对中心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靖边市妇联主席表示赞赏,对中心负责人的倾囊相授,他们表示感谢,并认为此行意义非凡,它将对靖边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构建和发展提供借鉴和指导,尚琼主席希望今后能密切联系,互通有无。中心负责人汪艳表示,将继续加强双方的沟通联系,定期交流访问,为两市的妇女儿童事业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