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儿中心接待广西防城港市妇儿工作者一行

 

  7月29日下午3点,市妇儿活动中心接待了广西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及防城港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行5人的友好访问团。

  中心负责人汪艳对广西防城港市访问团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他们介绍了中心的工作概况和特色,接着,带领他们参观了中心的多功能厅、跆拳道室、乒乓球区、英语教室、围棋室、古筝教室、舞蹈教室和书画教室等,之后,在五楼会议室向广西防城港市访问团赠送了中心孩子们的绘画作品并进行了友好交流。广西防城港市访问团对中心表达了谢意,对中心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同时就活动中心的教学管理、活动运作及关心的事宜提出了很多问题,中心都给予耐心解答,得到了访问团成员的一致好评。防城港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负责人陈治禄表示:衷心感谢市妇儿活动中心的领导和老师们,此行受益匪浅,对即将建成的防城港市妇儿活动中心的工作和发展将起到很大的帮助,他提出聘请中心领导汪艳为名誉主任的请求,希望今后中心能继续指导和帮助,以促进防城港市妇儿活动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中心领导汪艳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两市妇儿活动中心的合作交流,在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中共同进步,为两市妇儿活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