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领导看望幼儿园

  

  

  

  “六一”儿童节前夕,西安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一行7人在儿童部同志的陪同下,来到西安市兴庆幼儿园和景龙池幼儿园,和小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庆“六一”儿童节,并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在景龙池幼儿园,召开了座谈会,市妇联副主席焦丽莉宣读了继续聘任朱少文为景龙池幼儿园园长的聘书,朱少文作了表态发言。市妇联副主席阎红梅代表市妇联党组向幼儿园新的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园务会班子自身建设;二是要倍加珍惜幼儿园的发展成果;三是要热爱孩子,提高自我。最后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赠送礼物。

  随后,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又来到兴庆幼儿园,参加幼儿园的庆六一联欢活动,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市妇联副主席阎红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讲到兴庆幼儿园作为市妇联直属幼儿园,建园20多年来,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孩子”的办园理念,寓教于爱,寓教于情,寓教于乐,在全园教职员工团结奋进和不懈努力下,发展成为有一定影响的省级示范园。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发扬成绩,爱岗敬业,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用爱心、责任心和知识好好培育儿童,真正把幼儿园办成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乐园。慰问活动在和谐温馨的气氛圆满结束。